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腾讯零信任iOA入选全球UEM厂商全景图

2023-08-11 13: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际机构Forrester发布《The 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 Landscape, Q3 2023》(以下简称“报告”),对全球 24 家统一终端管理厂商进行了综合性评估,腾讯安全凭借零信任iOA在DEX(数字化员工体验)、风险控制等方面的优势获得Forrester的认可和推荐,成为国内仅有入选的安全服务厂商。

在报告中,Forrester将“UEM统一终端管理”定义为:提供集中式策略引擎的产品,用于从单一控制台管理和保护移动终端设备、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通过部署UEM解决方案,员工能够在任意地方使用任意设备或应用程序工作,整合多元管理解决方案,推动常规任务自动化,并通过发现、配置和补丁管理为威胁防御奠定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崛起以及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企业中的IT资产增长迅速,移动终端(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的数量和种类不断丰富,另一方面,新冠疫情推动移动办公成为高频场景,管理异构设备或在企业网络之外运行的设备变得更具挑战性。统一终端管理和终端安全成为了确保企业能够持续安全运营的关键。

Forrester在报告中总结,企业与统一终端管理厂商合作的业务价值主要有三个方面:

提升数字化员工体验

降低端点管理开销

奠定威胁防范基础

腾讯是国内率先实践零信任的互联网公司之一,UEM是腾讯零信任建设的基石之一,着眼于业务移动安全管理,帮助企业集中管理、配置和保护终端设备、应用程序及移动数据,已完全整合到iOA零信任解决方案。

在可信接入基础上,通过构建事前安全管理、事中威胁防护、事后风险控制全链路闭环,让安全服务于业务,让业务成为安全的抓手。安全软件不仅能为IT团队提供管理/安全价值,也能够给终端用户创造业务价值,同时,确保业务所能够服务的所有用户和设备的安全状态可视可控。

具体而言,腾讯零信任iOA具备以下四大优势:

可信接入,稳定又有效:集成业务隐身、权限治理、动态访问控制、全球加速几大核心能力,更有效、安全、稳定地连接任何位置的人与业务,帮助企业充分平衡“业务”与“安全”。

安全管理,多终端全管控:通过一个平台,统一框架对全终端精细化管理,整合资产管理、脆弱性管理、资产合规基线,为企业提供更精细和有效的办公安全威胁预防能力。

威胁防护,立体防御:防病毒、漏洞防御、热门威胁防护三大核心能力,聚焦高 级入侵威胁,打造更简单、有效的威胁防护能力。

风险控制,快捷响应:腾讯UEM提供了EDR模块,支持高 级威胁检测、事件调查与溯源等安全能力,其中ATT&CK的可见率和告警率分别达到了高及96%,可以帮助企业建设更全面和更易用的威胁溯源与风险控制能力体系。

目前,集成UEM产品能力的腾讯零信任iOA终端部署量级达数百万,成为了国内首 个部署终端突破百万的零信任产品,受到了泛互联网、金融、政府、教育、保险、地产、物流、医疗、工业、能源等十几大行业数千家客户的广泛认可,持续护航政企办公安全环境,助力政企提升数字安全免疫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