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进击的Z世代,全程高能的AI学习把暑假效率拉满!

2023-08-11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Z世代成长的环境正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期,受到全方位多元文化的熏陶。在学习方面,他们作为“数字原住民”,得益于移动互联网、数码设备的普及,从出生就享受数字红利。相比更早出生的人群,Z世代的年轻人在学习方面,实现了高能进阶。

主动获取知识,激发学习兴趣

Z世代出生的时代就已经有了电脑和网络,童年充满了各种电子游戏、动画视频和在线学习,从小接收到的信息就是多元化的。因此,对于他们来说,被动的获取知识并不是他们追求的,主动查找各种信息则是他们的“本命”。

现在的智能工具正在为Z时代带来更主动的学习体验。阿尔法蛋AI词典笔以主动式的学习模式,正在Z世代圈层里获得追捧。

通过阿尔法蛋AI词典笔,Z世代扫一扫即可查询各类知识,内置的AI知识图谱,可以关联更多知识,比如查一个词组,会给出相关的近义词、反义词、释义、发音等,让Z世代徜徉在无边无际的知识海洋里。

基于Z世代喜爱语言交流的特点,阿尔法蛋AI词典笔支持语音查询,比如说一句李白的诗有哪些,就会即刻呈现,速度快到让Z世代都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蛋AI词典笔鉴于Z世代爱思考的特点,在帮助解决学习难题时不会直接给答案,而是讲解问题考察的知识点,激发他们的动脑欲望,培养学习兴趣。

随时随地学习,赋能多场景学习

相比其它时代的人群,Z世代的学习场景也完成了进阶,表现为场景更加多样化。Z世代的学习已经超出教室、图书馆、自习室的限制,呈现随时随地学习的趋势。总之,Z世代随时随地都能利用碎片时间学习,阿尔法蛋AI词典笔则可以赋能这些学习场景。

寝室的床上,Z世代可以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看几篇名师讲解的作文,共有 64 种语文写作方法指导,是由高 级教师、文学博士、知名作家联合开发,比如 20 篇大师级指导,就是高 级教师指导写作中高 级的运用和手法,让他们轻松提升作文水平。

外出的路上,Z世代可以戴上耳机用AI词典笔听英语,有复读模式、跟读模式和弱项练习三大功能,复读和跟读模式中包含有丰富的在线音频资源,涵盖不同年级、不同版本教材的听力资源,涉及到自我介绍、音乐、爱好等 140 多个情景,足够他们去练习听力。

在等车的时候,可以用AI词典笔背一下单词、课文,在背诵功能下,通过内置的国家语委认证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从准确度、流畅度、完整度、标准度给孩子的背诵打分,让他们自己也能完成背诵。

进击的Z世代正在学习方面高能进阶,以阿尔法蛋AI词典笔为代表的智能学习工具也为他们进阶学习提供了更多可能,既提升了学习效率,也使得学习更有趣味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