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定义健康新生活,黑白调E3结构大师上线

2023-08-08 11: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黑白调 2023 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作为人体工学椅行业坚持创新发展的品牌,黑白调推出了革新产品E3 结构大师,引发了大批用户的广泛关注和讨论。黑白调作为国内人体工学椅行业的代表,不断创新与突破,自 2008 年研发中心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自主研发为核心,吸纳多位先进医学专家加入扩充科研类目,不断突破探索人体工学与健康的奥秘。独立技术实验室创立之后,正式对外宣布凝聚黑白调 3 年科研心血的年轻科技产品——E3,凭借独有的wings三区腰靠系统,传递黑白调独特的研发理念;此次E3 结构大师的推出,揭秘了创举T支撑系统,重塑行业护腰新标准。准确锁住护腰,为人类健康持续努力,我们正在进行中。

新品揭秘,揭开行业创举T支撑系统

发布会上,黑白调宣布推出新品E3 结构大师,本次革新揭秘创举T支撑系统,创举“T形联动 支撑系统”深入三区护腰的研究创新,致力于通过对颈部、腰部、肩部的支撑,解决因“久坐三痛”造成的身体不适,从根本上改善广大青年人工作场景中的生活现状:解决针对“怎么解决腰痛问题的行业问题”,黑白调创新突破,打造适合人体、时刻贴合的三区浮翼腰托。针对解决颈痛问题推出了 4 维双轴颈枕,可前后升降调整,双轴70°旋转,可准确贴合人体颈部,联动调节,更好释放颈椎压力。6D机械臂扶手支持升降、前后、左右、左右旋转、上下折叠、6°倾仰联动等 6 种维度的自由调节。多项调节技术,能够有效解决用户肩膀疲惫问题。

重塑标准,打破行业护腰新定义

与传统的腰托不同,黑白调E3 结构大师打造适合人体、时刻贴合的三区浮翼腰托。通过大面积裹腰, 8 向准确调节,给与用户全包裹的安全性支撑,依据体型多方面准确提调节,仿若私人订制一般贴心适配。针对腰椎问题,对椅背做了优化升级,以此来更好的的改善腰椎健康。创举T支撑系统 8 向调节包含多项人体工学设计,腰部左右浮翼可以内外旋转40°,可以撑住腰部双侧腹肌;前后2.5cm可调节,升降5cm可调节,准确拿捏人体顶腰感需求;14°动态支撑,闭眼坐,腰椎也不落空,内设有中区特网弹力牵引系统,腰托动态跟随人体。

守护健康,坚持改善用户生活状态

黑白调作为专业健康家居行业知名品牌,一直致力于通过新技术、新材料的研究应用,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健康的,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家居生活、办公还是在学习、娱乐等消费场景上,黑白调希望用更好的方式,推动人们建立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黑白调始终与用户一起,带着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新,自我超越;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传递健康的生活信念,创造更多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