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性能 续航还超过iPhone 14 Pro Max!博主:Redmi K60版只能用可怕来形容

2023-08-08 07: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8日消息,有博主测试了Redmi K60至尊版。总体而言,Redmi K60至尊版搭载的天玑9200 性能强悍,配上X7独显芯片,直接把游戏画质、游戏操作原地拉满,丝滑流畅,续航还超过了iPhone 14Pro Max,只能用可怕二字形容了。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dmi K60至尊版搭载狂暴引擎2.0,跑分超过177万分,斩获性能跑分第一,实现超分、超帧,还有满血并发。

其中狂暴引擎2.0是Redmi的独家基因,核心就是加速,很多手机都有一键加速功能,但是这些是基于清除后台的情况下,Redmi这次打破观念,直接从底层出发,彻底优化卡顿掉帧的情况,不仅对于常用应用进行加速,而且对于不常用的应用也可以加速,真正做到了全局加速。

另外,狂暴引擎2.0可实时检测并预判负载,重载场景极限稳帧,达成场景化、智能化、系统化的深度升级。

核心配置上,Redmi K60至尊版采用1.5K柔性直屏,支持120W有线闪充,该机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性能第一 续航还超过iPhone 14 Pro Max!博主:Redmi K60至尊版只能用可怕来形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