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天九集团共享农庄再获总统认可 携手海南共促乡村振兴

2023-08-07 13: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天九集团旗下代表性项目,海南花梨谷国际共享农庄自落成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期,哥斯达黎加前总 统何塞·玛丽亚·菲格雷斯携夫人、女儿正式签约成为“庄主”,并对庄内环境与体验给出超高评价。截至目前,已有数百位来自全国的企业家和 20 位国外前总 统入驻海南花梨谷国际共享农庄,均对这个乡村振兴实践型项目表达赞美之意。

海南是全球知名的长寿岛,花梨谷被誉为海南岛最 好的休闲养生胜地,地处北纬18°世界长寿带,是全国首 个以海南黄花梨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度假区,拥有万亩海黄林、黄花梨博物馆及众多以花梨文化为核心的人文景观, 2022 年 11 月正式挂牌国家 级4A景区,是第 一批国家 级森林康养基地。

海南花梨谷国际共享农庄之所以备受瞩目,不仅在于为庄主们提供了追忆乡愁、旅居自然的个性生活方式,更在于其已成为中国乡村产业融合的典范样板,将第 一产业(黄花梨树种植)、第二产业(黄花梨加工)、第三产业(康养服务)进行了有机融合,打造了前瞻性、多功能、个性化的乡村新业态。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花梨谷国际共享农庄不仅是全球精英人士的聚集地,更是企业家们分享交流的一个平台。在这里,企业主能够更直观的感受到世界发展趋势,抓住未来商机,遇见合作伙伴。与此同时,此项目也是天九集团坚定走行乡村振兴战略的缩影,是一次基于中国特色形式与海南当地优势政策进行乡村振兴的全新实践。

2021 年,海南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支持共享农庄发展的十一条措施》,在用地保障、审批手续等方面,保障共享农庄高质量发展, 2022 年新修订的《海南共享农庄建设规范》和《海南共享农庄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暂行办法》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农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据可依、有规可循,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石。

作为共享领域的知名品牌,天九集团在发展时始终坚定可持续路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核心思想,持续关注绿色经济模式。在未来,天九将在更多地区进行实践,用企业优势促进乡村转型,以全新思路带动产业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