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扎克伯格嘲讽马斯克“约架”:我提出了时间他不敢应战 推特不可靠

2023-08-07 08: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对于自己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能上演的格斗赛,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日自信满满地表示,“我今天就准备好了”,但是马斯克迟迟没有确定比赛日期。

两人的口水仗由马斯克掀起。马斯克周日率先发布推文称,他一整天都在练习举重,为格斗赛做准备。他还说,由于没有时间锻炼,他把举重设备带到了办公室。

扎克伯格提出在8月26日决斗

扎克伯格提出在8月26日决斗

扎克伯格随后在其社交媒体Threads回应称,当马斯克第一次提出挑战时,他就建议在8月26日进行这场“铁笼格斗赛”,但是马斯克没有给出确认。扎克伯格称,他不指望两人能在这一天决斗。扎克伯格在7月底时曾对员工表示,他不确定这场格斗能否上演,“我宁愿不想看到两位亿万富翁之间的决斗,所以说实话,如果没有这场比赛,我也无所谓”。

马斯克还在周日表示,两人的决斗将在X(前推特)上直播,所有收益将捐给退伍军人慈善机构。对此,扎克伯格嘲讽称,就不能找一个更可靠,真正能够为慈善募资的平台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