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othing手机推出子品牌CMF:主打亲民实惠

2023-08-06 18:10 · 稿源: 快科技

Nothing手机最近在社区视频中宣布,将推出旗下首个子品牌CMF by Nothing。

Nothing首席执行官裴宇表示,这将是一个比Nothing更实惠的品牌,专注于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永恒的设计”,以及在同档价格段中很难找到的品质”。

与此同时,Nothing将继续致力于设计创新”并突破界限,裴说。Nothing产品将继续保持高端,具有最佳性能和最新技术”。

据了解,CMF by Nothing是由公司内部的一个独立团队运营,以确保不会干扰其主要产品。

有关智能手表和耳机的更多细节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未来不久,我们应该可以看到大量预告片。

此外,Nothing Phone(2)刚刚在7月份发布,骁龙8Gen 1移动平台,采用6.7英寸柔性OLED display (LTPO),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主摄 5000万超广角双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