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尔空调不服“暑”:15秒降13度凉得快

2023-08-03 16: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夏天回家,开门一股热浪扑面而来。此时恨不能马上打开空调,让气温降到最 低,然而半天降不下来的温度总是让人等得汗流浃背,有没有快速降温的方法呢?

为了给大家带来清凉一夏的舒爽体验,海尔智家向高温发起不服“暑”挑战。在 8 月 3 日发布的《海尔空调不服“暑”: 15 秒降 13 度凉得快》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35℃的室内高温下,海尔空调仅用 15 秒便将温度降到了22℃,向大家展示了其全球首创可变分流科技的超强实力。

原创科技降温,仅用 15 秒

炎炎夏日,室内温度早已爆表,空调开机却还是慢慢悠悠,苦等十几分钟仅有丝丝凉意。空调降温只能靠等?此番高温挑战,海尔空调用实力表示:无需等待,开机即可降温!

视频中,海尔空调将挑战地点定在了用户张先生家中。在35℃的客厅温度下,打开海尔空调设置制冷模式,在开启空调的同时按下计时器。当监测到空调出风口温度从35℃变成22℃时,计时器暂停,此时,时间仅仅过了 15 秒。

快速降温离不开领先的科技加持。挑战结束后,海尔空调研发人员表示,依托全球首创的可变分流科技,海尔空调可以将制冷量提升8%,制冷效果多管 3 平方米,高效省电12%。此外,海尔空调的原创凉芯桥科技,可以让空调外机在高温环境下制冷不衰减,面对高温天气的“烤”验,依旧稳定运行不停机。

不仅有夏日凉爽,更有健康呼吸

舒适的家庭生活不只有夏日凉爽,还需要全面的家庭呼吸保障。为此,海尔空调从产品升级到全屋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为用户及家人创造了良好舒适的家庭空气环境。

夜间睡觉,空调不敢整夜开?空枕联动场景能根据用户睡眠状态自动定制睡眠曲线,实现温度、风速自调节,防止热醒冻醒。空调开太久,室内空气憋闷?养生空气场景通过空调自清洁、洗空气等,保持室内空气持久清新,守护家人健康呼吸。

高温不服“暑”,居家更凉爽!海尔空调直面高温挑战,以原创科技和智慧场景满足高效制冷、健康舒适的家庭空气需求,让用户彻底告别夏日闷热,畅享盛夏凉意。

目前,海尔智慧消夏节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线上预约五大酷爽当夏套系,解锁夏日清凉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