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调查:欧洲有 72% 的组织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

2023-08-02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最近全球影响力的领先解决方案集成商Insight Enterprises 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欧洲72% 的组织正在采用或已经制定了关于生成性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的政策。

AI机器人写论文

只有6% 的调查对象表示在近期没有采用生成性人工智能的计划。

52% 的受访者表示,未来三年采用生成性人工智能的主要原因是提高员工生产力。

提升客户服务(44%)和自动化工作流程(39%)也是采用生成性人工智能的重要动力。

49% 的受访者认为,在实施生成性人工智能时最大的关注是安全性和保密性,其次是质量和控制(43%)以及法律和法规合规(37%)。

绝大多数欧洲企业领导人(92%)认为人工智能将影响各种角色,其中数据分析师 / 数据科学家(28%)受影响最大

Insight EMEA 总裁 Adrian Gregory 强调了人工智能在数字转型中的日益重要性。他提到,作为一家财富500强的解决方案集成商,Insight 在引导企业适应新的技术环境方面处于有利地位。Gregory 解释道,最大化技术价值(包括人工智能)对于组织在提高生产力、提升客户服务和自动化工作流程方面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 Insight Enterprises 是一家领先的解决方案集成商,具有全球覆盖范围,帮助全球组织加速数字化转型,并从技术中获得最大价值。凭借其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数十年的 IT 专业知识,Insight 实现了满足客户独特需求的端到端转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