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新闻集团利用AI每周生成3000篇当地新闻报道

2023-08-02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澳大利亚新闻集团(News Corp Australia)执行主席迈克尔·米勒 (Michael Miller) 透露,该公司每周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制作3,000篇文章。

米勒表示,一个由四名员工组成的团队每周使用该技术生成数千个有关天气、燃油价格和交通状况的当地报道。

image.png

这个部门名为 “Data Local”,由新闻集团的数据新闻编辑彼得·贾德领导,许多报道都带有他的署名。这些报道通常由记者监督,但是据报道,其中一些报道是完全由人工智能编写的。

新闻集团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使用自动化技术来更新当地燃油价格、法庭名单、交通和天气等信息多年了。该公司最近还招聘了一名数据记者,其任务是创建自动化内容以增加收入。

澳大利亚的许多新闻机构都在考虑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表示,他们正在研究 AI 技术如何提高内容的可访问性,包括将音频内容转录成文字、使用 AI 语音进行文章朗读和翻译,以及推荐和个性化服务。

目前,该公司正在测试 AI 技术如何增强公共利益新闻报道并让更多澳大利亚人能够获得相关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