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60 Ultra蓄势待发!卢伟冰的新款焊门员来了

2023-08-01 19: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小米集团张宇上手了Redmi新机。不出意外,这款新品就是Redmi本月要发布的K60Ultra。

根据曝光的信息,Redmi K60Ultra正面采用居中打孔、超窄边框设计,背部内置三摄组合,方形Deco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和小米13颇为相似。

性能方面,Redmi K60Ultra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一个X3超大核、三个A715大核、四个A510小核,超大核频率为3.35GHz;搭载一块1.5K AMOLED直屏,最高支持144Hz的刷新率;内置一块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120W快充。

这将是K60系列的第4款成员,目前K60系列已有Redmi K60E、Redmi K60、Redmi K60Pro等,其中Redmi K60E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处理器,Redmi K60搭载高通骁龙8,Redmi K60Pro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即将登场的Redmi K60Ultra搭载天玑9200,组成了K60系列的性能宇宙”,这将是卢伟冰打造的新一代旗舰焊门员,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预计很快就会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