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用小米13 Ultra了!卢伟冰换上新手机:预告Redmi K60 Ultra即将登场

2023-08-01 08: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换了新手机并发微博预告,Redmi新机即将登场,此前卢伟冰使用的手机是小米13 Ultra。

微博尾巴是小米手机”,卢伟冰使用的新品应该是Redmi K60 Ultra,这将是K60系列的终极之作。

与K60搭载骁龙8 、K60 Pro搭载骁龙8 Gen2不同,K60 Ultra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移动平台,这颗新片采用了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搭载强大的八核CPU。

具体而言,CPU部分包括1个主频高达3.35GHz的Arm Cortex-X3超大核、3个主频高达3.0GHz的Arm Cortex-A715大核和4个主频为2.0GHz的Arm Cortex-A510能效核心。

这样的硬件配置使得天玑9200 在CPU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单核性能提升了10%,多核性能提升了5%。

此外,天玑9200 搭载的11核GPU Immortalis-G715的峰值频率提升了17%,集成了MediaTek HyperEngine 6.0游戏引擎,支持游戏自适应调控技术、可变速率渲染、智能稳帧技术等游戏优化技术,为玩家提供更高质量、更稳定的游戏体验。

其它参数方面,Redmi K60 Ultra采用1.5K极窄边框直屏,刷新率可能是144Hz,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有线闪充。

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K60 Ultra极有可能是性价比最高的天玑9200 手机。

不用小米13 Ultra了!卢伟冰换上新手机:预告Redmi K60 Ultra即将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