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规范教师评价体系和教师培训体系,力求更高水平的教学和研究质量

2023-07-31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今时代,人力资源已成为关系一个国家竞争力的基础性、核心性和战略性资源。时代需要人才,发展需要人才,人才已成为各领域发展的共同愿望。

        开发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力资源,为人尽其才创造有利条件,生产大量人力资源,努力建立科学合理、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人才的能力和素质。

        作为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多年的公司,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以师资和技术为核心的人才培养较为完整的“方法论”,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体验。让所有的人都能“热爱学习,受益于学习”。

        在教师方面,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招聘开始就严格控制教师的信息素养、课堂创新能力和节奏控制能力。在后续的各个阶段,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还规范了完整的教师评价体系和教师培训体系,汇聚全集团资源,鼓励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创新教育研究。我们保证高水平的教学和研究质量。

        在技术方面,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赋能师生。例如,“智能备课系统”为教师提供大量系统化、层次化的教学资源;教学工具,以及数据采集,形成学生画像,分析每个学生的问题和知识点。教师更好地理解和认识学生。

        在学生方面,在线教育比较有效消除了地域差距和时间限制,让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生随时随地自主学习。这既方便又快捷。直播教学模式不仅互动性更强,还可以让学生录播,进行反复整合和强化。大型在线题库,可以大大节省学生购买习题的成本和空间,减轻学生的负担,同时让他们能够及时准确地掌握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和整合。

        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教育利益

        《意见》还提出,优化人才流动机制,对接和服务国家重点区域战略,支持以东北和中西部地区为重点的人才计划,值得关注。指导 鼓励人才流入具有挑战性的偏远地区和基层一线。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还为促进人才向困难偏远地区和基层流动做出了贡献。 2017 年起,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学识公益基金会合作,利用自身优势,邀请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师生参与志愿教育项目,协助贵州教师招聘选拔工作,推动农村教育事业发展。

       2019 年,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除了招聘教师外,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中,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还将通过教师预培训课程帮助这些教师提高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资格证书 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1 年,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再次与学识义教合作,开展第六期义工招聘直播讲座。

        据统计,首批志愿教师 51 人。 2019- 2020 年,数十名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生走上了志愿教育的道路。2021 年共招收 55 名志愿者教师,最小的只有 20 岁。作为倡导教育公平、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他们将爱心奉献给农村孩子,推动农村教育事业发展。

事实上,这只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促进教育公平的一个缩影。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强调用户、企业、社会三者关系的有机融合,多年来发起或参与了多项公益活动,履行了自己的责任。例如,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6 年发起的公益项目“智博生计划”,将帮助更多人提高学术和职业技能,帮助更多教师提高教育水平,帮助更多人,以促进区域内教育公平的实现。和平而包容。截至今年 8 月,已在全国 31 个省级行政区落地,共为 5582 人提供各类免费学习机会。这包括农村教师、志愿教师和农村基层干部等重点群体。残疾人。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说:责任与创新 人力资源开发机制提高了人力资源开发能力,同时促进了人力资源在全社会的流动。 ”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