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iPhone还灵动?曝华为Mate 60系列用上可变灵动岛

2023-07-31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1日消息,目前关于华为Mate60系列的爆料大多都是灵动岛”设计,即采用居中药丸挖孔屏,挖孔部分会有类似iPhone14Pro灵动岛的动画效果。

今日,数码博主定焦数码”发文表示,冲岛先锋,可变灵动岛,动画在完整版4.0会有比较好的展示”,毫无疑问,这就是在说华为Mate60系列。

按照该博主说法,华为Mate60系列的灵动岛”应该会比iPhone的灵动岛有更多可玩性和实用性。

比iPhone还灵动?曝华为Mate 60系列用上可变灵动岛

该博主此前分享了华为Mate40Pro的上岛”动画,整个动效比较丝滑流畅,等鸿蒙4.0正式版发布后,体验应该更出色。

不过,Mate60系列究竟是怎样的可变”灵动岛目前还不得而知,可大可小?甚至是改变位置?还是等待后续更多爆料吧。

在这里要说下,首先用上灵动岛”概念的并非苹果,而是2018年发布的荣耀V20,荣耀叫这个概念为胶囊”,足足领先苹果4年,并且华为也在2018年申请了显示屏的外观专利,将屏幕挖孔的左、中、右三个位置都申请了专利。

发布时间上,华为Mate60系列预计在9月14日至10月14日之间进行,会和iPhone15系列同期发布,同台竞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