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德国电信等全球运营商巨头联合成立AI联盟

2023-07-31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最近,德国电信、e&、SK 电讯(SKT) 和新加坡电信签署了一项协议,成立了全球电信人工智能联盟,旨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开拓商机。

四家公司将共同开发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平台,以改进现有的电信服务并部署数字助理。他们计划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优化超级应用等数字产品,并相互支持在各自市场上部署人工智能。

合作,合并,并购,收购,创业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一个工作组将负责协助人工智能平台的开发,并讨论共同投资机会。

德国电信表示希望通过人工智能联盟开发特定行业的应用程序,并强调这个伙伴关系代表着欧洲和亚洲之间的合作。

SK 电讯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这个联盟具有重大意义,标志着他们创新商业模式的新征程的开始。

阿联酋的 e& 在人工智能部署方面是电信领域的先驱之一。通过成立这个全球电信人工智能联盟,这四家公司将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加速行业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栈智能,融合成长|北京互联网大会开幕,联想与运营商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9 月 18 日,数字北京建设暨2023(第二十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通过 40 多位来自国内互联网上下游专家的精彩分享、重要成果发布和典型案例展示,描摹了数字北京建设“新画卷”。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运营商行业纵队总经理袁树新在“应用创新与数智产业论坛”发表了题为“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的�

  • SK电讯宣布AI金字塔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 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中国AI大模型井喷占全球40%,“百模大战”仍是巨头的游戏?| AI前哨

    凤凰网科技讯《AI前哨》北京时间9月22日,ChatGPT在中国引发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热潮,几乎每天都有创业公司和科技巨头发布自家大语言模型。投资者警告称,随着成本和利润压力的增加,大模型行业的洗牌即将到来。凤凰网科技《AI前哨》对此将持续关注。

  • 携手全球影像药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吾爱大神超强AI智能语音合成工具Read Aloud 集成微软TTS语音合成技术

    为大家介绍一款名为ReadAloud的Windows电脑版文字转语音工具,由吾爱大神制作。这款工具集成了微软的TTS语音合成技术,可以支持几十种语言进行语音合成转换,声音逼真度极高。这个工具对于那些不擅长说话或需要标准发音的人来说是一个福音,可以合成完美的语音来代替自己说话,特别适合懒人和外语学习者使用。

  • 国首个科普联合会成立,每日互动CDO董霖当选副会长

    国家科普能力的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与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息息相关。 9 月 17 日,浙江省科普联合会成立暨第 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第 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每日互动CDO(首席数据官)董霖当选为浙江省科普联合会副会长。浙江省科普联合会在浙江省科协指导下,由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阿里云、�

  • Aibase产品库聚全球最优秀的AI产品,用智能化赋能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尝试将AI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开拓新的商业模式。由于市场上AI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在选择和使用AI产品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欢迎大家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体验全球最新Ai技术。

  • 全球时尚圣经”VOGUE杂志高度评价亦餐纤体粉,打破人工合成的GLP-1类产品神话

    被誉为国际时尚与健康风向标的知名杂志VOGUE对亦餐纤体粉进行专题报道。VOGUE杂志评价道:“亦餐纤体粉以纯植物基成分和口服方式达到和人工合成的GLP-1类产品同等原理,打破注射类产品的市场中心神话,结合减少饮食热量摄入与增加体力活动双重方法,带来身材管理新方案。亦餐纤体粉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身材管理形式,让纤体计划真正融入到生活,融入到日常饮食当中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