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暑期档票房破120亿:冠军35亿、《封神部》冲到第四

2023-07-29 13:19 · 稿源: 快科技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7月29日11时22分,2023年暑期档(6月1日-8月31日)总票房(含预售)突破120亿。

其中《消失的她》《八角笼中》《长安三万里》分列暑期档票房前三,票房分别是35亿、20亿及14亿。

最近处于风头浪尖的《封神第一部》位列第四,票房8.3亿,跟其他三部的差距很大,不过上映时间也是这几部中最晚的,目前也就10天时间。

封神三部曲投资庞大,具体多少虽然没有官方准确数据,但此前消息说是超过30亿,其中《封神第一部》就超过16亿,要回本的话需要三倍票房,现在来看是非常困难的。

三部曲导演乌尔善此前也回应了后续两部电影上市的可能,表示虽然一二三部的前期拍摄已经完成,但后两部还没有进行视效、配乐和声音等后期制作,需要看第一部的成绩,才能继续推进接下来两部的后期制作。

乌尔善还提到,如果这部电影票房失败,他将用10年来还债。

2023暑期档票房破120亿:冠军35亿、《封神第一部》冲到第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