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初中生同乘摩托车撞墙致2死1伤 监控曝光:像一道光一闪而至 网友直呼痛心

2023-07-29 08:38 · 稿源: 快科技

又有少年因为摩托车身亡,这也让人很是痛心。

7月26日21时许,广西百色隆林县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转弯后径直撞在墙上,事故导致车上三人两死一伤。

目击者称监控中看到事发时车速比较快,事发地正好在转弯处。而车上的三人都是初中生,他们相约打球,之后一起回家,路上发生了车祸。

据隆林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三人被医,两人抢救无效死亡,还有一人转到ICU病房救治。记者联系了隆林县交警大队,民警称已介入调查。

不少网友看完感到痛心的同时,还表示,建议骑电动车摩托车应该考牌照,未成年不得骑摩托电动车同时,买电动车也要实名制,禁止卖给未成年电动车摩托车 ,同时对电动车不能一禁了之,对非国标电动车应该交由相关部门对生产销售非国标电动车查处。

大家怎么看此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