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东方文旅6天5晚售价5999元 网友吐槽:定价偏贵

2023-07-29 08: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浙江新东方文旅最近推出大美中华文化十线”,6天5晚PLUS版”售价5999元,4天3晚轻量版”售价3999元。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价格太贵,富人不会去,穷人玩不起”,也有人直言俞敏洪带团就不贵”。

此前,新东方官宣再创业方向:开拓面向中老年人的文旅事业。根据官方计划,自此,新东方将在教育、生活、文旅三大领域运营。

从人员配置上看,新东方直播的成功离不开如董宇辉等有个人影响力的主播,在文旅领域,此次新东方官微谈及俞敏洪的文旅畅想时表示:让新东方老师们成为热爱分享文化与知识的导游,带人们在行走的过程中感知中国文化。”

不过,未来新东方是否会让旗下教师转行做导游,预计配备多少教师跟团,教师带团与导游带团有何区别,目前仍是未知数。根据记者从新东方处了解到的信息,目前新东方部分地方学校已在对外招聘导游。

目前,新东方的直播业务劲头维持火热,2023财年上半年,东方甄选总营收达20.8亿元,同比增长262.7%;净利润达5.8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5.44亿元。

不过,东方甄选GMV已经出现走弱趋势,在1月~3月连续下滑。要想保持业绩持续增长,文旅这步棋已经到了必须布局的时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