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审美真在线!比亚迪B级纯电猎装SUV宋L谍照曝光:20万或卖爆

2023-07-28 10: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宋L量产版路试谍照,该车概念版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隶属于王朝网,定位于纯电B级猎装SUV,将于今年第四季上市。

从拍摄的照片环境看,新车或在进行高温极限测试,对整车的可靠性和各项性能进行测试,也是为正式亮相做最后准备,虽然车身覆盖有较厚的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到其整体姿态,和概念版基本差别不大。

结合概念图可知,宋L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化的设计方案,前脸为硕大的龙睛大灯,由龙须”状镀铬饰条相连,还用上了同样造型的LED日行灯,强化辨识度,前舱盖上还有隆起的筋线,显得力量感十足。

其定位于猎装SUV,可以看到车顶呈溜背状,但不同于宝马X6等典型的轿跑SUV,宋L概念车的下溜几乎从C柱才开始,因此保证了车内二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并未失去实用性,而车头下压,整个车身姿态呈俯冲样式,十分凸显运动感。

尾部使用了分段式扰流板,双鲨鱼鳍天线,并配有贯穿式尾灯,左右两侧光源造型精致,十分吸睛,同时还使用了电动升降尾翼,除了拉风之外,更能提升车辆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概念版配备了电子外后视镜,而此次量产版则换装了实体镜,不过鉴于国内电子外后视镜的法规已经通过,也许其顶配车型或真的配备该装置。

此外,该车基于e平台3.0打造,将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系统等技术,在安全和驾控等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如果卖20万,那么或将成为爆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