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给比亚迪海豚上点压力 五菱宝骏云朵开启盲订:最远能跑460km

2023-07-28 10: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五菱宝骏旗下全新小型电动车云朵今日开启盲订,即日起至8月10日24点前,全国用户可通过线上官方渠道(宝骏App、宝骏汽车小程序、LING Club App、LING Club小程序)或者线下到店,下订9.9元即享充电大礼,下订1000元更享三重丰厚订车权益。

此外,7月28日起至8月10日24:00,前10000名下订宝骏云朵的用户,将享受精致生活家”特别礼遇。

9.9元下订立享充电礼:460km续航车型送7kW交流充电桩(不含安装);360km续航车型送3.5kW交流充电桩(不含安装)。

1000元下订享三重礼:460km续航车型送7kW交流充电桩(不含安装)、360km续航车型送3.5kW交流充电桩(不含安装);云朵四件套(头枕/腰枕/抱枕/气垫床);460km续航车型金融贴息至高补贴5000元、360km续航车型金融贴息至高补贴4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普通版,云朵还将提供搭载了大疆车载的灵犀版,不过目前该车暂不支持盲订,将于9月直接上市。

宝骏云朵这款车我们此前已经做过多次介绍,这里就不再赘述外观内饰,此次官方倒是放出了具体车型的核心排至,比如最低配拥有360km续航、100千瓦电机、LED自动大灯、雨量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加热、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支持直流快充,已经足够丰富。

次低配则在其基础上增加了云朵沙发、主副驾驶电动调节、360度全景影像、15.6英寸中控屏;而460km续航版低配车型除了电池容量提升,还支持220V外方便,更高功率的慢充;顶配车型则配备有侧气帘,256色氛围灯、电动尾门等。

比亚迪海豚强敌 五菱宝骏云朵开启盲订:最远能跑460km

该车起售价有望低于10万元,顶配的话可能奔着15万去了,那么问题来了,宝骏云朵和比亚迪海豚,这两款车你更倾向于哪个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