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回应一半美国人想买特斯拉:负担能力是限制因素

2023-07-26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一位推特用户引用在线汽车市场Autotrader的谷歌搜索分析,称美国25个州的消费者最想要的车是特斯拉,有21个州是Jeep。并表示:一半的美国人想要一辆特斯拉。

对此马斯克回应称:负担能力是限制因素。”

之前特斯拉公布了该公司的2023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自于汽车业务的营收为212.6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46.02亿美元相比增长46%,而上一季度为199.63亿美元。

马斯克回应一半美国人想买特斯拉:负担能力是限制因素

马斯克回应一半美国人想买特斯拉:负担能力是限制因素

马斯克表示,如果经济环境恶化,公司将不得不进一步降低汽车价格,在跟竞争对手比拼价格上,特斯拉一点都不会手软,为了增加车辆产量而牺牲利润是合理的。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强力阻击,车型配置竞争力被大大稀释,目前的增长,是靠大幅降价,以及延续的品牌影响力保持。

小鹏、长安深蓝、哪吒等自主品牌也在不断内卷,在市场上推出许多比Model3和Model Y价格更低、配置更丰富的竞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