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本海默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本海默内地定档8月30日 北美首周末票房1.74亿美元

2023-07-25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二战题材新作《奥本海默》将于8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影片以“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为主角,由基里安·墨菲饰演。该片已于7月21日在北美首映。

电影 (2)

《奥本海默》在北美3610家影院上映后,首周末就收获了8050万美元的票房,远超预期的5000万美元。加上海外市场的收入,目前总票房已达1.74亿美元。

影片根据普利策奖得主的作品《美国普罗米修斯:奥本海默的胜与悲》改编,讲述了奥本海默参与制造原子弹的过程和心路历程。作为一部传记片,《奥本海默》聚焦于罗伯特·奥本海默这位理论物理学家,他因为参与了原子弹的开发,而饱受良心的谴责,他的一生充满了矛盾和挣扎。

影片汇集了众多明星的加盟:基里安·墨菲、艾米丽·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弗洛伦斯·皮尤、拉米·马雷克、本·萨弗迪、乔什·哈奈特、戴恩·德哈恩等都有精彩的表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