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唐尚珺放弃第二次志愿补录:对下一步的打算很迷茫

2023-07-24 21:04 · 稿源: 快科技

7月24日消息,唐尚珺好友何汉立发视频称,唐尚珺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放弃本科第一批第二次的志愿征集,他对下一步的打算还很迷茫。

公开报道显示,唐尚珺出生于广西防城港市,从2009年开始,他参加了十余次高考,成为一名高考钉子户。

纵观唐尚珺的复读之路,在复读过程中,其实多次考上过名校,比如中国政法大学和吉林大学等,2022年高考时,还凭借优异成绩考上了上海交通大学,但因为各种原因,唐尚珺本人都放弃了。

今年,唐尚珺高考分数是594分。在报考志愿时,他主要填了4个志愿,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及浙江大学农学院。

不过他没能被想读的师范类专业录取,由于自己以为分数很稳,没有选择服从调剂。看到这一幕,很多网友都有点心疼这位考生,读了17年高中,想读大学了,也选好了心仪的学校和专业,不料遭遇了退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