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卓“三大金刚键”瞩目!索尼Project Q掌机真机首曝

2023-07-23 13: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3日消息,近日,有用户在Twitter上放出了索尼Project Q串流掌机的真机视频,并展示了该掌机的操作模式。

从视频来看,该掌机中间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玩家除了使用手柄外,也可以直接滑动屏幕操作。

不过,在视频中,这款掌机呈现出了相当类似安卓平板的操作逻辑,在屏幕右侧甚至出现了安卓系统标志性的三大金刚键”。

由此来看,Project Q所采用的,大概率是基于安卓二次开发的系统,这很可能说明该掌机并非类似PSV掌机一样采用独立的串流协议,存在被其他安卓掌机或手机模仿”的可能。

按照索尼早些时候透露的消息Project Q将能够通过Wi-Fi远程游玩PS5主机上安装的任何可兼容游戏。

索尼介绍,该设备配备8英寸LCD屏幕,分辨率高达1080p,帧率可达60f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