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观察——AEKE轻力量多维价值重塑居家运动

2023-07-21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运动健身从“铁器时代”跨越到智能时代,随之转变的场景、体验和效果,以及衍生服务与功能,无不极大地丰富了运动生活的意涵,极大地提升了实用效果与使用体验。一种全新的运动浪潮已经到来,其中最有看点的变化在于“融合创新”——细分导向下的垂直生态搭建,体系内核与智能科技深度融合,“让专业更专业,让多能更高能”的流行风尚就此形成。

人文经典孵化体系基因

身处高度开放、多维度多向度消费时代,在路径丰富、资源海量的背景下,AEKE坚持“极简原则”,不盲目跟风,更不会透支品牌价值,用堆料、堆功能的“排除法”摸索用户喜好,始终笃定“轻力量运动体系”,并以此扎根市场,培植独立的生态土壤,以期俘获目标受众。品牌基因的孵育逻辑来源于经典东方哲学——中庸。“以中庸之道,精研东方轻力量运动体系”,主张“轻力量更有效、更有趣、更懂东方人”。

融合多维价值 围合运动生活

将立体、宏阔、抽象的体系理念扁平化、具象化、可视化,我们可以清晰透视其中价值:

运动价值:AEKE轻力量运动体系围绕“家”场景主题,运动价值承载体系核心价值。通过硬件联通软件、内容,三维一体、相互增益,支持随时开练,充分消化碎片化时间,具有短平快、高频次优势;伺服电机精度冠绝业界,可比较准确至0.1kg,率先实现重量随时随意调控,适配用户体能水平,兼顾舒适感与安全性;全明星私教阵容,AEKE“微操课”主打“少时多频有效”,轻松提升运动效果,拒绝无效消耗。

美学价值:区别于骨架、比例、五官、肤色、气质与东方人截然不同的西式审美,AEKE轻力量运动效果重在表现线条、力量、韵致,遵循东方哲学指导下“适合、适度、适量”的运动理念,提供真正适配东方人的运动解决方案,以中庸之道兼蓄有效与和谐,达到水清木华的清润,气韵绰约的秀丽;倜傥俊逸的洗练,英武挺拔的干练,美好塑造“更懂东方人”的美学效果。

情绪价值:AEKE轻力量运动体系,旨在通过居家运动与衍生服务,为用户营造轻松愉快的第三空间,以中庸之道助力用户实现身心舒展、深层愉悦的美好体验,并据此精研专业程度高、可及性强的优质内容,作为运动生活的有效补充,为精神、情感、心理保持良性状态,提供深层“SPA”。

趣味价值:AEKE轻力量运动体系的重要创新之一在于“趣味运动”。一举破除“练不动”、“不会练”、“难坚持”、“太枯燥”等痼疾,化被动坚持为主动参与。“趣动系统”搭载奖励机制、渐进式运动模式等前沿技术,全方位助力用户冲破惰性阻力,直抵居家智能运动本质——超凡体验+极简方式创造无限精彩。

普适价值:全新型态的运动模式,彻底终结“老少不宜”的固有印象,让运动健身成为体验丰富、触达全家的生活构成。普适性强,无分年龄、性别、体质,男女老幼都可以参与其中,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组合搭配:男性练力量,增进肌肉活力,强化线条;女性上操课,跟练明星级私教,灵动曲线高质量保持;老人、孩子投入轻瑜伽,舒缓身心,安全无忧。一家人各得其乐,共享居家运动时段。

千年经典 贯穿古今

轻力量运动体系的精神内核脱胎于流传千年的《中庸》,取儒家文明源远深邃之精粹。

中庸之道推崇“无偏无倚,无过无不及” ,讲究居中、适合,平衡和调和,以达到和谐状态。 AEKE奉承中庸之道、经典之慧,主张“内外兼修——蕴于内而化于外”,追求“适量、适度、适合”,精细化重构科技运动私享服务。

与此同时,持续跟进前沿智能科技,不断丰富“轻力量运动体系”的构成与实效,深刻践行“让运动轻松发生”,助力用户获得高品质运动体验,尽享人文科技之美,充分彰显品牌的科技属性与专业程度。

AEKE轻力量体系的确立,始自品牌初始阶段,主创团队深度洞悉行业深层需求,同时结合行业的发展走向,历经本土市场现状、国人运动习惯及审美偏好、智能科技应用等保障分析与评估,最终综合考量多方面因素而形成,具有鲜明的前瞻性与良好的兼容性,准确嵌入居家运动消费方兴未艾的大好机遇,前景受到广泛看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