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多功能 更实用 三星Galaxy Buds2 Pro为高品质生活加码

2023-07-20 11: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舒缓的曲调让人内心平静,激扬的节奏为生活注入动力,热爱音乐的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总是与耳机形影不离。尤其是以三星Galaxy Buds2 Pro为代表的旗舰降噪耳机,更凭借着卓越音质、出色降噪,提供无拘束的持久动听感受。众多实用的功能,开启日常使用耳机的新方式。

24bit音质& 360 音频:身临其境动听体验

一直以来,三星Galaxy Buds2 Pro都以卓越的音质表现而有口皆碑。尤其是三星Galaxy Buds2 Pro所搭载由AKG调校的同轴双扬声器,不论是深沉灵动的鼓点、或清亮或浑厚的管弦器乐、还是男女中高低音的唱作,都能有非常均衡还原的声音表现。在出色硬件的基础上,三星Galaxy Buds2 Pro还通过24bit高保真音频与 360 音频功能,进一步提升沉浸感受。

与三星Galaxy设备进行连接时,24bit高保真音频功能可通过升级后的三星编解码器 (SSC),将完整的24bit音频进行编解码,使三星Galaxy Buds2 Pro以更高动态范围展示层次分明的音质。在播放音乐与视频时,三星Galaxy Buds2 Pro则能借助 360 音频算法与多声道(5. 1 声道/7. 1 声道/杜比全景声)和杜比头部追踪技术呈现具有空间感的音效,如同身临视频情节与音乐演出的现场。

不仅有着沉浸的娱乐体验,三星Galaxy Buds2 Pro还搭载了采用了先进低功耗音频技术的 360 度录音功能,能在拍摄视频时同步记录周围环境音频的空间信息,并利用耳塞的内置麦克风同时采集 360 度环绕声。用户因此可以使用三星Galaxy Buds2 Pro搭配Galaxy智能手机,通过卓越的影像功能,拍摄出声色俱佳的VLOG作品。

环境音&语音检测:动静随心切换自如

日常使用时,我们常会身处嘈杂的环境中,在此情况下不论是听音乐看视频,还是与他人进行通话都会受到很大干扰。而三星Galaxy Buds2 Pro的智能主动降噪与通话降噪功能,就可以通过内置的三组高信噪比(SNR)设计的麦克风追踪和减少外部声音。此外,三星Galaxy Buds2 Pro还支持锐化通话声音功能,可以在身处噪杂环境时有效提升语音通话的声音清晰度,尤其适合经常需要在嘈杂环境中接打电话的用户。

而如果想要临时获知外界声音信息,我们还可开启三星Galaxy Buds2 Pro的环境音模式,或通过语音检测功能,轻松切换至当面对话模式。在监测到当用户和身旁的朋友家人说话时,语音检测功能将关闭主动降噪并激活环境音效——因此不用移除三星Galaxy Buds2 Pro也能清楚听到身边人的话语。三星Galaxy Buds2 Pro还支持超高环境音量的听力增强功能,能在环境音模式下为患有轻度至中度听力损失的用户带来更清晰的“放大环境音”。

丰富功能加持不止使三星Galaxy Buds2 Pro在播放音乐与视频时更加沉浸,还能很好地满足多元个性化需求,成为开启高品质生活的新方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