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6拍照要逆天了!大底 超长焦

2023-07-19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爆料,有关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iPhone 16系列的信息逐渐浮出水面。据称,这款新机将通过升级潜望式长焦镜头,提供更远的光学变焦能力。尽管具体数据尚未确定,但目前安卓旗舰机已经实现了10倍光学变焦的能力。

此外,iPhone 16系列还将对主摄传感器进行提升。相较于iPhone 14 Pro Max所采用的1/1.28英寸传感器,明年的iPhone 16将使用更大的1/1.14英寸超大底传感器,接近当前市场上1英寸传感器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iPhone 15系列被传闻将使用索尼的双层晶体管传感器,其感光能力已经较当前传感器提升了约2倍,噪点控制水平也有所提高。

有了长焦功能以及大底传感器的升级,明年的iPhone 16在拍照能力方面可能会超越安卓旗舰机,再加上iPhone系列本身已经具备强大的视频能力,明年的苹果用户可以期待更加出色的拍摄体验。

对于苹果的粉丝来说,这无疑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然而,关于iPhone 16系列的更多细节和官方确认,我们还需要等待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会的消息。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