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车主提醒对车开远光无效后以暴制暴 结局舒适:网友吵翻到底谁的责?

2023-07-18 20:3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发视频显示,一位车主在深夜驾车,遇对向车道开远光,车主提醒无效后以暴制暴”撞了上去,这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表示,视频车可否以对方开远光灯致使我看不清为由要求对方承担全责呢?如果不能,那开远光灯就一点责任没有?

还有网友表示,不管结果怎么样,这过程真的解气。

对此官方也是提醒,很多驾驶员碰到远光车辆, 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和对方对射” ,在这里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开斗气车!斗气对射的结果是双方都无法及时了解路况,最终极易导致事故的发生。

碰到远光车辆,可在发现的第一时间,及时闪灯、鸣笛提醒对向车主,及时调整车辆灯光状态。

此外,当遇到对向车辆远光灯照射的时候,一定要先学会减速,这样能留足反应时间,尽可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