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智慧办公时代已至,亿联网络四城巡展展现全场景解决方案

2023-07-18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互联网和智能技术在办公领域的持续渗透让办公模式不再受时空的限制。远程会议、虚拟助教、远程操控作业等等表明,企业办公模式正在向时间灵活、地点分散的“超时空”智慧办公迈进。在这样的背景下,亿联网络聚焦一站式智慧办公全场景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有效化、安全化的新型办公模式,赋能政企组织智能数字化发展。

目前,“智慧办公全能力” 2023 亿联网络合作伙伴大会已经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四城成功举办,带来全新沟通与协作模式的思考,获得了广泛关注和赞誉。

办公全场景解决方案 AI赋能智慧办公新体验

亿联网络齐聚企业沟通与协作领域的全球前沿科技和AI应用,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有效化、安全化的新型办公模式,赋能政企组织智能数字化发展。在 2023 亿联网络合作伙伴大会中,亿联网络从三个战略方向出发,即亿联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全能化终端、智能化变革,为客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智慧办公全场景解决方案。

亿联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是一套完整的智能化办公体系,包括了专业会议、语音通信、有效协作以及智能会议室等,全面数字化办公流程,提高办公效率。这对于企业而言,能更好地实现信息共享,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有效的优化企业内部的管理和运营。

亿联全能化终端适用于金融、政务、能源、医疗、教育、智慧大楼还是企业办公场景下,可以实现政企组织无缝切换、全面应对数字化升级的难题。在包括可口可乐、ABB、KPMG等在内的全球五百强企业当中获得应用。同时,亿联网络也是微软国内音视频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强强联合,研发全新一体化视讯终端,让更强大的AI能力赋能更沉浸、更智能的会议体验。

亿联网络携手合作伙伴 展现智慧有效办公新未来

在本次“智慧办公全能力” 2023 亿联网络合作伙伴大会中,亿联网络与行业伙伴电信集团天翼云会议共创智慧办公新平台。亿联网络与中国电信集团在 2019 年就签署了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探索“5G+云视频会议”的技术迭代和升级。在此次现场,中国电信天翼智能会议产品总监王雪宁表示,今年双方将开展更多深度合作,提供覆盖大中小不同会议空间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办公与有效会议。

此外,坐拥多年智能办公领域技术经验的威思客与亿联网络合作多年,在北京站活动现场,威思客技术总监焦剑也被邀请分享威思客智能楼宇解决方案以及威思客亿联联合解决方案。在分析企业在不同业务场景及管理需求下的数字化升级方案时,焦剑强调了威思客与亿联的联合解决方案所具备的领先优势,彰显了亿联网络与合作伙伴之间的紧密联系和精诚合作。

参加本次技术盛会的TOBHUB创始人赖培山主持全场,并为现场的嘉宾带来了对智慧办公行业的深度分析以及前景分享,剖析了在后疫情时代应该如何更好的服务用户,带来高价值产品及方案。

未来的智慧办公场景,不仅需要有效的数字化技术支撑,更需要公司的智能化和持续创新精神。亿联网络将继续推陈出新,不断探索前沿科技,构建更加完整的智慧办公全场景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