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K11官宣:为5亿用户打造 用4年依然流畅

2023-07-18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OPPO宣布K11将于7月25日正式发布。

该机主打的是旗舰影像,和同档位竞品相比,OPPO K11配备了索尼IMX890主摄,这颗Sensor在两千档位极其罕见。

据悉,索尼IMX890拥有1/1.56英寸大底,单个像素尺寸达到了1m,像素聚合之后可以达到2m。这就使得它可以在弱光、夜景、逆境等环境中得到更多的进光量,搭配5000万像素的超高像素,成片质感都是手机影像第一梯队。与此同时,索尼IMX890支持30帧全分辨率视频拍摄。

OPPO刘波表示,为5亿大众用户打造一部好手机,这是OPPO K系列的全新使命。

OPPO用自有的顶级手机开发团队、远超行业标准的自有工厂、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等能力,认认真真地为自己的家人,为朋友们做一部拥有旗舰影像,四年流畅的好手机。

OPPO K11官宣:为5亿用户打造 用4年依然流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