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系列可能采用堆叠电池技术 续航将大幅提高

2023-07-18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macrumors报道,苹果的iPhone15系列可能会采用堆叠电池技术,以提高能量密度和延长寿命,最近有传言称。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根据推特用户“RGcloudS”的说法,iPhone15系列将采用堆叠电池技术。这一信息是作为关于三星Galaxy S24+和S24Ultra型号的一条爆料信息的泄露的一部分,三星的这些型号也被说将使用堆叠电池技术。

堆叠电池单元使用一种叫做层压的制造技术,其中元素和隔板被折叠成锯齿形的层,而不是被卷起来。由于在封装的电池单元内部浪费的空间更少,可以包含更多的活性物质,从而可提供更大的总容量。这使得堆叠电池相比于缠绕电池能够实现更高的能量密度。热量也在电池单元上更均匀地分布,而不是集中在一个区域,延长了电池的寿命。

电动汽车已经大量依赖于堆叠电池,因为它们能够提供高功率输出和快速充电,以及优越的能量密度。它们也被用于医疗设备、航空航天和可再生能源存储。

此外,该推特用户还声称,他们看到了苹果探索40W有线充电和20W通过MagSafe充电的迹象,但他们不确定它是否与iPhone15或iPhone16系列有关。iPhone14Pro Max可以达到高达29W的峰值有线充电速度,而MagSafe只能以15W充电。

“RGcloudS”账户主要关注Android泄露。这一传言已经被许多其他知名网站和新闻媒体转载,但该推特用户对苹果泄露的记录不清楚,所以目前应该持怀疑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