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米粉对Redmi K60 Ultra急得不行!卢伟冰:这么着急吗?

2023-07-15 19: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5日消息,不少米粉在小米集团卢伟冰微博下留言询问Redmi K60 Ultra的消息,这些米粉还留言表示很着急”。卢伟冰回复:这么着急吗?

目前Redmi K60 Ultra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新品就等正式官宣了,该机支持120W有线闪充,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移动平台,这是K60系列的终极之作。

米粉对Redmi K60 Ultra急得不行!卢伟冰:这么着急吗?

与K60 Pro搭载的高通骁龙8 Gen2不同,K60 Ultra搭载的天玑9200 性能更为激进,它的超大核和大核心主频都突破了3.0GHz,性能极为强悍。

具体而言,联发科天玑9200 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先进的第二代4nm制程,基于Armv9的1 3 4三丛集架构设计而来。CPU中的超大核主频是3.35GHz,大核主频是3.0GHz,还有 4 个Cortex-A510能效核心,综合实力非常强大。

跑分方面,天玑9200 的GeekBench 6单核2120、多核5723,得分在安卓阵营中处于天花板级别,这才是旗舰手机应有的样子。

除此之外,Redmi K60 Ultra采用了极窄边框1.5K柔性直屏,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新品会在近期正式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