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仅9.9毫米!荣耀 Magic V2 发布:刷新折叠屏厚度,比直板更薄

2023-07-13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今晚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 Magic V2 系列,这款手机在折叠状态下的厚度仅为 9.9mm,比一般的直板手机还要薄,开创了折叠屏手机的毫米时代。荣耀 Magic V2 系列有四种颜色可选,还有一款至臻版,价格从 8999 元到 11999 元不等。

荣耀 Magic V2 系列的内外屏都采用了京东方 OLED 屏幕,支持 120Hz LTPO 刷新率和 10.7 亿色显示,内屏为 7.92 英寸,外屏为 6.43 英寸,都支持手写笔。荣耀 Magic V2 系列采用了自研的鲁班钛金铰链,通过了 SGS 高可靠折叠品质金标认证,可以多角度悬停。

荣耀 Magic V2 系列搭载了骁龙 8 Gen 2 领先版处理器,是首款使用这款处理器的折叠屏手机。荣耀 Magic V2 系列还拥有 5000mAh 的双电池,支持 66W 快充,以及蝉翼液冷散热技术。荣耀 Magic V2 系列运行 MagicOS 7.2 系统,提供了多种智能功能和隐私保护。

荣耀 Magic V2 系列的后置摄像头组合为 50MP 主摄 50MP 超广角 20MP 长焦,支持最高 40 倍变焦。内外屏前置摄像头都是 16MP 的。荣耀 Magic V2 系列支持分屏双空间独立运行,可以同时使用两个不同的应用。

荣耀 Magic V2 系列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折叠屏手机,它在轻薄、性能、续航、影像等方面都有很高的水准,而且价格也比其他品牌的折叠屏手机更亲民。我觉得荣耀 Magic V2 系列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创造力,让折叠屏手机不仅仅是一个概念产品,而是一个真正能够改变生活方式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