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金能电力荣获2023年“安全工器具十大品牌”称号

2023-07-12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7 日,由电老虎网举办的,素有电力电气行业“金鸡百花奖”之称的 2023 年中国电力电气行业“安全工器具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正式落幕。经过百万人次的投票参与,河北金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又一次以推荐榜榜首的佳绩,赢得了“安全工器具十大品牌”的称号。

       作为中国电力电气行业的重要评选活动之一,“中国电力电气十大品牌榜”已成功举办了八年,是国内电力电气领域颇具权 威性、传播性与互动性的年度网络评选活动。

       经过十五天的紧张角逐,金能电力从近百家参与评选的公司中脱颖而出,以总得票160, 420 的成绩获得了本次评选的第 一名。本次也是金能电力第三次荣获“安全工器具十大品牌”称号,进一步印证了金能电力在行业与广大客户群体中的地位和口碑。

       近年来,金能电力一直致力于为电力行业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的工器具产品。凭借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的决心,金能电力在市场上树立了坚实的口碑。此次再度斩获“安全工器具十大品牌”这一奖项,无疑证明了金能电力多年来的持续努力,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未来,金能电力将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提升,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和销售标准更高、更安全的工器具产品系列。公司将继续与上下游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有效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