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能复习、会预习,充实暑假靠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打开!

2023-07-11 17: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不少家长提出疑问,暑假是否要提前预习,练习册应该选择刚过去的学期还是开学后的新学期等问题。可见,家长对于假期应该是复习还是预习,应该以何种方式展开学习,还不十分清楚。

能复习、会预习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给家长带来了新选择,充实暑假可以靠它开启!

科学巩固单词,智能听写复习字词

暑假复习英语单词是必不可少的任务,上一学期学习的新单词在暑假巩固一下很有必要。传统的死记硬背模式,会让孩子感到枯燥无味,难以真正记住,一个暑假下来可能巩固不了几个单词。

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涵盖各年级多个版本的教材词库,小学至高中常见考试词库。除了词库内容齐全外,它还能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定制背诵计划,科学背单词记得牢不易忘。孩子背完单词展示学习报告,还能进入单词专项测试实时检测学习成果,让孩子真正巩固记住单词。

听写也是复习的重要方式,但孩子暑假自己在家无法完成,而且发音不准,也会影响孩子的学习质量。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内置智慧报听写功能,不仅发音标准,还能自由设置播报次数、间隔时长、顺序以及模式,更好地满足孩子的个性化听写需求,让孩子一个暑假复习巩固更多字词。

专业预习新知识,有效又标准

暑假刚开始,家长们已经找高一年级的借到了下一学期的课本。家长借书容易,孩子看着书里陌生的字词内容,则是一个头两个大,得不停翻阅工具书才能勉强找到解答,但时间却耗费太多,让孩子失去预习的兴趣。

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将《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 9 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古代汉语词典》等 20 多本工具书、专业词典装进一支笔,涵盖 800 万+中英词汇,覆盖小学中学阶段需要查询的内容,孩子预习过程中遇到的陌生知识点,用它扫一扫,可以即刻得到解答,预习效率更高、知识解答更专业。

预习过程中不会读的单词,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也可以专业快速帮解决,内置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该技术已应用于 15 个省市高考 93 个地市中考,让孩子跟着中高考评分标准练英语发音,学读新单词。

据了解,虽然暑假刚开始不到两个周,但已经有孩子完成了大半作业,这些孩子的家长已经入手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让孩子用它预习、复习,开启更充实的暑假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