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时捷最新资讯  > 正文

CarPlay现在可以控制保时捷汽车的空调等功能

2023-07-11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保时捷更新了一款车辆配套应用,让驾驶者更容易在 CarPlay 界面中管理车辆的各种功能。该公司周一宣布,My Porsche 应用程序可以访问车辆的多个元素,包括电池的充电水平、设置导航系统目的地和调节空调。在应用程序的更新中,这些功能现在可以在 CarPlay 中访问。

保时捷汽车 (2)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驾驶者现在可以在 CarPlay 中看到他们驾驶的特定车型的图片、声音配置文件、电台控制、气候控制和环境照明。使用 CarPlay 中的快速操作,可以在健康模式(如“放松”或“热身”)中设置各种设置,并可以使用 Siri 调用它们。

My Porsche 应用程序还将帐户与 Porsche 通信管理中的第三方服务(如 Apple Music)链接起来,使它们可以通过车辆的主要界面使用。

Porsche Digital 和 CIO Porsche AG 的首席执行官 Mattias Ulbrich 说:“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改进 My Porsche 应用程序,并利用 Apple CarPlay 的功能提供真正增强的客户体验。技术和数字化是我们品牌持久魅力的关键因素——现在和未来75年。”

保时捷声称,此举使其成为第一个在 CarPlay 中启用更容易访问车辆功能的汽车制造商。

苹果对 CarPlay 的计划与保时捷的应用程序变化相一致。在2022年 WWDC 上,苹果展示了一个 CarPlay 的愿景,它更深入地与车辆集成,提供对车内功能的访问,包括与车辆本身内部的实时系统进行通信。

保时捷是与下一代 CarPlay 努力相关联的汽车制造商名单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