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Labs最新资讯  > 正文

“目前的文生视频 AI” 来了!做广告、电影都不在话下

2023-07-11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最近,一款名为 Pika Labs 的文生视频 AI火了。该 AI 能够生成非常流畅的视频,甚至可以用于广告和电影制作。

image.png

从Pika Labs生成的一些视频片段来看,整体的表现十分出色。Pika Labs 的 AI 在时间一致性和转场方面表现出色,生成的视频效果非常流畅。网友们对于这款 AI 的表现感到惊讶,并有人利用它制作了梦幻动画和梵高风格的视频。

image.png

那么,如何体验这款 AI呢?在Pika Labs的官网中,目前只设有“Join Beta”的测试入口,你只需要填写一些信息并等待官方回复即可。

有网友尝试着将Pika Labs的AI,和Midjourney以及ChatGPT搞个“搭配食用”。仅仅花了4个小时,就出了一个纪录片既视感的电影片头,效果惊艳。不过网友也温馨提醒,目前尚不知Pika Labs背后是拿什么模型训练的,所以大家自己玩玩就好,不要滥用哦。

申请地址:https://www.pika.ar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