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reads最新资讯  > 正文

Threads注册用户数破亿 仅用5天时间

2023-07-10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Threads在发布后的两个小时内就达到了200万的注册用户,七个小时内达到了1000万,12个小时内达到了3000万。Meta的推特竞争对手,Threads,即将突破1亿用户注册,而推特的流量正在下降。

Facebook、Meta、Threads, an Instagram app

Meta上周在100个国家为iOS和Android用户推出了Threads,目前它是App Store上最受欢迎的免费应用。

根据Search Engine Journal的报道,在Instagram个人资料上显示的数字徽章显示,目前Threads应用上有超过9700万个账户,这些数字徽章表明某人何时加入了这款新应用。

以目前的用户采用率,Threads很快就会达到1亿用户。

这款新应用在发布后的两个小时内就突破了200万注册用户,七个小时内突破了1000万,12个小时内突破了3000万。

IT服务管理公司Cloudflare的首席执行官Matthew Prince在周日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表,显示推特从今年1月至今的域名系统(DNS)排名下降。

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上周澄清说,Meta并不想取代推特,而是为那些从未真正接受过推特的Instagram社区以及对“一个更少愤怒的地方进行对话感兴趣的”Elon Musk运营平台上的社区创建一个公共广场,“但不是所有的推特”。

这款新应用目前还缺少一些功能,如直接消息、“关注”动态、完整的网页版、按时间顺序排列的动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