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回应不让带折叠椅 乐园确实有明确规定

2023-07-10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友上传视频说,一游客想带折叠椅进去上海迪士尼乐园,被工作人员拦下了。这件事随后引发了热议,有网友觉得,去迪士尼就要遵循相关规则,也有网友说,有时迪士尼项目等待时间太久,希望有方法可以休息。

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里面,确实有“不允许携带折叠椅和凳子进园”的规定。

上海迪士尼乐园相关工作人员说,乐园确实有明确规定,不让携带折叠椅进来的,“携带折叠椅可能会对其他游客造成影响”。

除了折叠椅以外,迪士尼还不允许游客携带像方便面、需要再加热和味道比较大等违规的食物,玻璃制的杯子、含有酒精或罐装的饮料也是不能携带的,迪士尼说也是为了游客可以享受到安全快乐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