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消失的她最新资讯  > 正文

消失的她进入2023全球票房榜 累计票房已超30亿

2023-07-10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消失的她》上映18天,中国大陆累计票房突破30亿!助《消失的她》超《疾速追杀4》全球票房成绩,进入2023年全球票房榜前十

电影 (3)

这部电影在中国大陆上映18天后,累计票房已经超过了30亿。它超过了全球票房为20亿的电影《疾速追杀4》,进入了2023年全球票房榜的前10名。 目前,《消失的她》已经超过了电影《中国机长》,排名中国内地影史的第18名,而排在前一位的是票房31亿的《我不是药神》。

根据数据显示,这部电影在猫眼上的累计想看人数已经达到了32万,其中76.7%是女性观众,而男性观众只有23.3%。 截至目前为止,《消失的她》在豆瓣的评分为6.4分,评分仍然在下降,超过了51万人的评价中,有43.4%给予了3星评价,而只有8.5%的人给予了5星好评。

据了解,这部电影由陈思诚担任监制,崔睿和刘翔担任导演,朱一龙、倪妮和文咏珊担任主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