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赚翻了!《消失的她》票房突破30亿:杀入2023全球票房榜前10

2023-07-09 10:57 · 稿源: 快科技

7月9日消息,虽然电影《消失的她》在豆瓣评分一路下跌,但丝毫不影响票房的收入。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消失的她》上映18天中国大陆累计票房超30亿,超《疾速追杀4》全球票房成绩,进入2023年全球票房榜前10。

目前,《消失的她》已超越《中国机长》,跻身中国内地影史第18名,排在前一位的是《我不是药神》(票房31亿)。

数据显示,该片在猫眼的累计想看人数为323124,其中女性占了高达76.7%,男性想看只有23.3%。

截稿前,《消失的她》豆瓣评分为6.4分,依然是下降趋势,在超51万人评价中,有43.4%给出了3星评价,5星好评仅8.5%。

据悉,该片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

剧情简介,何非(朱一龙 饰)的妻子李木子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离奇消失,在何非苦寻无果之时妻子(文咏珊 饰)再次现身,何非却坚持眼前的陌生女人并非妻子,妻子拿出了身份证明进行自证,夫妻二人似乎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随着金牌律师陈麦介入到这起离奇案件中,更多的谜团慢慢浮现。

赚翻了!《消失的她》票房突破30亿:杀入2023全球票房榜前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