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系列将于8月量产 全系采用挖孔屏设计

2023-07-09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海通国际科技研究的分析师Jeff Pu最新预测,苹果计划在9月份推出全新的iPhone 15系列手机。目前,供应链已经开始试产,预计很快就会进入正式量产阶段。据预测,iPhone 15系列将于8月份开始正式量产,预计下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8400万部,比去年的iPhone 14系列增长了12%。

与上一代产品线一样,iPhone 15系列将推出四款不同型号: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新系列手机将全面采用灵动岛的挖孔屏设计,并采用三星M12材质打造屏幕。手动峰值亮度将超过1000尼特,全局峰值亮度将超过1500尼特。不过,苹果还保留了一些功能,将它们放在了更高档位的产品上。

iPhone 15标准版的两款机型仍然只有60Hz刷新率,在2023年的6000元价位段可能显得有些不足。而iPhone 15 Pro系列将继续独享ProMotion自适应高刷技术,可以实现1-120Hz刷新率智能调节,以保持流畅性能和节能效果。

此外,四款iPhone 15系列手机都将采用USB-C接口,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方便,不再需要额外携带充电线。有传闻称顶配版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15 Ultra,因为该型号有着显著的升级,还配备了6倍光学变焦功能。这使得它与小屏幕Pro型号之间存在明显差距,并且售价进一步上涨,预计起售价将达到1199美元(约8547元人民币),高于前代的10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