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九号机器人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多场景智能送物助力行业实现高效智慧配送

2023-07-07 15: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着人工智能、5G、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不断成熟,智慧服务也成为酒店、楼宇等商业空间的关注重点,其中智慧电梯和无人配送则是构成智慧服务的重要基础设施。在 2023 年 7 月 5 日到 8 日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上,九号公司商用配送服务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便凭借在无人配送服务机器人领域的行业影响力受邀参展,旗下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室外无人配送车以及九号机器人智能自助货柜系统等产品全面亮相,系统性展示了新时代智慧服务体系建设的多场景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酒店、楼宇、电梯、配送机器人等多领域的企业共计 1300 多家,而其作为电梯行业最 具影响力的活动,到如今已经发展为各领域企业构建智慧服务底层基础设施的行业盛会,为酒店、写字楼、餐厅等场景需求方,和智能电梯系统、机器人、智慧多媒体等需求解决方搭建了一道沟通的桥梁。

九号机器人自 2016 年正式创办,就一直聚焦于商用服务机器人的设计、研发、生产及商业化落地,深耕产品研发以及智慧无人配送领域。 2022 年,九号机器人发布了全新的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和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产品搭载了公司自主研发的VILO-SLAM 2. 0 导航系统,可在运行过程中识别环境轮廓,并感知细节和纹理。这不仅使其具备更强的避障能力,还能能准确判断当前位置,并建立可靠的通信连接,以确保配送的准确性,其在技术层面的先进性,和实际应用层面的有效性,也被市场解读为目前最 有效的智慧配送机器人。

不仅如此,九号机器人还利用自身深厚的技术沉淀优势,基于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自主研发了九号机器人智能自助货柜系统,用户手机操作下单,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就能自行前往智能货柜完成自助购物,随后送物上门,实现线上下单即刻送达,大大降低传统货柜带来的高昂成本,给用户带来个性化的智能服务体验。

图: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九号机器人智能自助货柜

此外,于现场亮相的九号室外无人配送车,则是为室外配送场景量身定制的机器人产品。得益于产品强悍的运载能力、导航能力和规模化能力,九号室外无人配送车目前已在社区、园区、企业总部、公园景区等室外配送场景实现商业落地。不仅能够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无人配送智能化,大大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配送效率,同时也为社区、园区等场景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有效人性化的无人配送服务。

图:九号室外无人配送车

在本次展会当中,九号机器人与合作服务商——易梯(电梯产业互联网平台)共同受邀参展,充分展示了旗下机器人、室外无人配送车产品以及九号机器人智能自助货柜系统等产品在机器人配送领域为行业创造真价值的能力。未来,九号机器人将持续探索多元化的业务场景,不断丰富产品形态,更好地助力相关商业空间智慧化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