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再创佳绩10万+!读书郎阅卷系统助力中山市义务教育学业水平测试完美收官!

2023-07-07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9 日至 30 日,中山市2022- 2023 学年下学期义务教育质量检测(四、八年级)顺利开展,读书郎智能阅卷系统全程提供技术与服务支持,大大提高全程考务工作效率及阅卷质量,保障联考有效推进、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覆盖全市 361 所学校,共 108335 名考生参加联考,项目团队以中山读书郎为总指挥中心,辐射线下30+个服务驻点,实现期末联考线上+线下的全流程服务与技术指导。

图 | 读书郎联考总指挥中心

联考总指挥中心现场,读书郎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组织着阅卷工作,通过大数据看板全程追踪扫描阅卷进度,实时了解每个考点的考试进度、考生人数以及阅卷情况,保障阅卷工作顺利进行。

图 | 答题卡扫描现场

在考前准备工作中,读书郎联考项目人员组织了多轮线上线下培训、组群追踪答疑,确保教师掌握扫描阅卷操作方法。在扫描阅卷当日,同时安排多位技术指导人员奔赴各个服务点协同试卷扫阅,实时进行技术指导与监督,落实“当天考试、当天扫阅”的标准,保障整体工作进度及效率。

图 | 技术人员紧张有序工作中

考试完毕第二天, 4685 名老师完成全部阅卷工作。阅卷结束后即出成绩,目前已向教研室提供原始阅卷数据。读书郎希望用整体的考情分析报告,向学校、教师、学生呈现多维度考情,为多角色进行教学分析和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在本次中山市义务教育学业水平测试中,读书郎智能阅卷系统从快速扫描上传、准确识别答题卡,到多地同时阅卷、考试数据准确分析多维度呈现等,既让阅卷批卷驶上“高速”,也充分利用了考试数据,助力学生准确学、教师准确教、学校有效管,切实减轻教师负担,提升教学质量检测效率。

时至今日,读书郎智能阅卷系统承接了各类大型考试并取得圆满成功——多次协同助力中山市联考、湖北荆州联考、两次大湾区普通高中毕业班联合模拟考试等大型联考阅卷工作,以自身有效扫描阅卷、深度挖掘联考数据输出学情报告等高科技优势,助力多省份多地区推进了教育+科技的步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代言人焕新,邓莎&大麟子携手读书郎,展望教育科技新未来

    邓莎,这个名字在影视圈中早已深入人心。从银幕初现至今,她以其多才多艺、亲和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邓莎的从艺经历丰富多彩,无论是戏剧作品还是综艺节目,她总能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和真诚的态度获得业内外的广泛认可。身为一位明星妈妈,她在平衡家庭与事业间展现出的智慧和能力,更是赢得了“智慧妈妈”的美誉。在个人生活中,邓莎同样展现出了她作为一位智�

  • 和维达联名款挂抽一起 共庆与凤行完美收官

    作为与凤行的联名款,维达超韧PlusM码挂抽可以说展现出了不凡的魅力,这是一款结合了维达品牌优质卫生纸和热门影视IP《与凤行》的联名产品。这款产品不仅保留了维达超韧PlusM码挂抽的优质特性以《与凤行》的独特人物cp元素为设计灵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这款产品不仅是日常生活中的实用之选,更是一种展现个性和品味的选择。

  • 为什么地暖机能打破热泵上楼难题?得看它的硬件水平

    北方的隆冬腊月是怎样的?寒风肆虐,万物显得落寞萧条,白皑皑的雪凝在刺着灰的天空的树枝上,枯荣的草儿瑟瑟地在寒风中抖动着。路上的行人冻得佝偻着背,呼出的气在空中凝结成白雾……南方的冬天同样不轻松,天空总是阴沉沉的,凛冽的寒风中总夹着刺骨的冬雨,无论是在室外还是在室内,都驱不走那种湿漉漉的冰冷。热立方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确保了地暖机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稳定运行,让消费者无惧严寒,享受每一个温馨、舒适的冬日时光。

  • 周鸿祎调侃雷军英文:我的英文水平比Are you OK高一点

    在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周鸿祎开玩笑地调侃了雷军的英语水平。他表示自己选择用中文演讲,因为相较于雷军的英语水平,他的水平稍微高一点,开玩笑地说自己的英文只比雷军说的Areyouok,thankyou”略好一些。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但却不会宣传。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国际顶尖水平!首个Sora级国产自研视频大模型Vidu发布

    在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上,生数科技联合清华大学发布中国首个长时长、高一致性、高动态性视频大模型Vidu。这也是自Sora发布之后全球率先取得重大突破的视频大模型,性能全面对标国际顶尖水平在加速迭代提升中。除了在时长方面突破,Vidu在视频效果方面也实现了显著提升,主要包括:能够生成细节复杂的场景,且符合真实的物理规律;能够生成真实世界不存在的虚构画面,创造出具有深度和复杂性的超现实主义内容;能够生成复杂的动态镜头,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推、拉、移等固定镜头是能够围绕统一主体在一段画面里就实现远景、近景、中景、特写等不同镜头的切换;在16秒的时长上保持连贯流畅,随着镜头的移动,人物和场景在时间、空间中能够保持一致;能够生成特有的中国元素,例如熊猫、龙等。

  • AI刘强东007带货,背后大模型也就10亿参数,京东:我家数字人平均水平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啊,他昨天又加班了。是他的AI数字人形象“采销东哥”,昨晚开启了自己生涯第四场直播。OneMoreThing聊着聊着,一个有趣的问题被抛出来。

  • 提振购车需求!崔东树:房车比降到34平米房:1辆车的均衡水平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在发文中指出,房车比例已降至34平米房:1辆车的均衡水平。2024年1-3月新房销售额下降了28%,这为刺激车市消费提供了有利条件。近几年成品油价格相对较高,这也是汽车消费销售额损失的一个原因。

  • 雷军回应余承东调侃: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

    昨日发布会上,华为新品智界S7惊艳登场,余承东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不忘调侃车载导航的短板。他幽默地表示:“我曾疑惑为何有些车仍需配备手机支架,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尚待提升,无法完全满足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3月28日的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全车配备了32个收纳位,并自带1/4螺纹接口,用户还可选装99元的车载手机支架。

  • 15连冠!顺丰再获第一 快递服务满意度创历史最好水平

    国家邮政局通报2023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在9家品牌中,顺丰继续位居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排名首位,这是顺丰连续第15年在国家邮政局快递服务满意度中排名第一。满意度调查采用在线调查等方式,由2023年使用快递服务的用户对受理、揽收、投递、售后和信息5个方面进行满意度评价,共获得有效样本17.5万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