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搞笑女大学生 23岁女孩为爸爸全款买保时捷

2023-07-06 15:30 · 稿源: 快科技

7月6日消息,近日一位23女孩给爸爸全款拿下保时捷卡宴的视频热传。不少网友感叹:别人的23岁,已经妥妥的人生赢家。

据了解,这个女孩是短视频网红王志猩”,因为拍摄搞笑段子而被广大网友熟知,被称为最搞笑女大学生”。目前其抖音账号七颗猩猩”粉丝已经高达960万。

早在2021年,这位女孩就曾因话题#00后大二学妹拍段子月入70万#登上热搜。据媒体报道称:王志猩就读于湖北某知名大学新闻专业,靠着拍段子,收获600多万粉丝,实现读书时的财务自由,不仅自己交学费,还成立工作室给学姐学长发工资。

在提车的视频评论中,王志猩写道:其实我并不是一个矫情的人,但是我想说我真心的感谢每一位喜欢我的人,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粉丝,我从农村走出来,一路风尘仆仆,父母觉得我这一路走的艰辛,每次回家多晚,爸爸也会炒一桌我爱吃的饭菜,妈妈会摸摸我长胖了没有,问我最近压力有多大,问我最近拍摄累不累,我的父母最心疼我的困难和不易啦,在这个有爱的家庭里我幸福知足,能改善父母条件我骄傲满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