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浙江一村资产500万以下是困难户 网友:请问还缺农民吗?

2023-07-06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浙江省一村庄资产500万以下被称为困难户的消息成为热门话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人们对于中国还存在如此富裕的地方感到意外,因为即使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500万也被认为是中产阶级。为什么在这个村庄里却被视为底层呢?这引发了人们的疑问。

农村 乡村 旅游

据了解,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花园村的人均年收入达到了16.5万元,全村营业收入为655亿元。

花园村以红木家具和旅游业为主要发展方向。村里拥有中国最大的红木家具专业市场,成为国内外红木家具的重要供应商。此外,村庄还建造了一座高99米的五星级酒店,成为花园村的新景点。村庄还设有游乐园、园林和采摘园等景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旅游者。

村庄的财富主要是由勤劳聪明的村民通过红木家具和旅游业创造出来的。村庄的繁荣程度令人惊讶,让人对中国的地域发展差距有了新的认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