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盘古大模型3.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盘古大模型3.0即将发布

2023-07-06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参加了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并发表了演讲。他提到,去年年底ChatGPT的出现,把人工智能推向了新的风口。人工智能将帮助我们改写身边的一切。

华为

他介绍了华为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布局,推动人工智能走深向实:深耕算力;从通用大模型到行业大模型,服务好千行百业。首先,在深耕算力方面,包括:架构创新,发展生态,共建算力。让算力不再成为人工智能发展的瓶颈。架构创新上,重新定义计算架构,对等平构架构节点性能提升30%,昇腾AI集群效率提升10%。共建算力上,构建城市算力基础设施,帮助各地政府打造了25个昇腾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其次,从通用大模型走向行业大模型。基础大模型,行业大模型,场景模型。盘古大模型已经深耕行业10+,业务场景400+。

最后,胡厚崑预告称,在7月7日即将举行的华为云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将发布盘古大模型的最新版本3.0。

据了解,盘古大模型将首次明确定位,即为行业而生”。盘古基础大模型的全栈创新和行业大模型的炼成术”也将首次对外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