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otify最新资讯  > 正文

Spotify订阅者不再允许通过App Store付款

2023-07-06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据Variety报道,Spotify将不再允许以前通过App Store订阅Spotify流媒体音乐服务的客户继续使用苹果的平台付款。Spotify已经开始向使用App Store订阅付费的订阅者发送电子邮件,让他们知道他们需要进行更改。

Spotify

在过去的七年里,Spotify不允许客户通过App Store注册Spotify Premium订阅。App Store Spotify的订阅实际上仅在2014年至2016年之间提供两年,但从那时起,一些长期订阅者继续通过App Store为Spotify付费。

在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Spotify表示不再接受苹果的计费服务作为付款方式。

在最终结算期结束时,通过App Store订阅的Spotify客户将他们的帐户过渡到免费的广告支持服务。然后,客户需要使用Spotify网站重新订阅高级版。

没有通过Spotify应用程序订阅Spotify的机制,因为Spotify已限制其网站的注册,以避免支付Apple的费用。“你不能在应用程序中升级到高级版,”Spotify在其iOS应用程序中的“高级版”部分写道,“我们知道,这并不理想。对于一直通过App Store付款的客户,苹果一直在抽取15%的分成,Spotify不再愿意支付。

鉴于Spotify多年来一直不允许通过App Store进行注册,这一变化不太可能影响许多Spotify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