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发骁龙8 Gen2领先版 24GB内存!红魔8S Pro性能逆天了

2023-07-05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下午,红魔手机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舰产品红魔8S Pro。作为一款专注于电竞体验的游戏手机,红魔8S Pro在性能上创造了新的记录,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 Gen2领先版处理器,并配置了惊人的24GB内存和最高1TB存储容量,可谓是目前市面上性能最强大的手机。

值得关注的是,红魔8S Pro还采用了LPDDR5X内存规格,相较于常见的LPDDR5,数据传输速率提升了33%,达到了8533Mbps,TX/RX均衡设计也改善了信号完整性,并通过新的自适应刷新管理提高了可靠性。

据爆料,红魔8S Pro搭载6.8英寸真全面屏,与前代相同,分辨率为2480*1116p,刷新率达到120Hz,并且配备了屏下前置摄像头。

该手机提供两种续航配置可选,一种是80W 6000mAh的配置,续航时间更长;另一种是165W 5000mAh的配置,充电速度更快,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版本。

此外,红魔8S Pro还具备双X轴马达和配备风扇的魔冷散热系统等功能,将极大地提升安卓游戏体验,令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