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系列电池容量曝光 提升幅度巨大

2023-07-05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据称来自富士康工厂的“内部人士”透露,今年的苹果iPhone15系列将在电池容量方面看到明显的改善。所有四种版本的续航都将受益。

iPhone 14系列,苹果,智能手机

据说iPhone15的电池容量为3,877mAh,iPhone15Plus的电池容量为4,912mAh,iPhone15Pro的电池容量为3,650mAh,iPhone15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4,852mAh。

作为对比,iPhone14配备了3,279mAh电池,iPhone14Plus配备了4,323mAh电池,iPhone14Pro具有3,200mAh容量,iPhone14Pro Max与Plus一样使用4,323mAh。

如果正确的话,这些变化将意味着iPhone 15Plus将进一步增加其电池容量领先于Pro Max型号,而15Pro仍将是电池电量最小的iPhone。消息来源没有经过验证的记录,但所谓的容量似乎是合理的,特别是考虑到今年的iPhone型号预计将略厚,为更大的电池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随着A16和A17仿生芯片的效率提高,今年整个iPhone阵容似乎很有可能拥有电池寿命的改进。

另一个消息称iPhone15Pro将从256GB存储开始作为标准存储,是目前128GB基本存储配置的两倍。这也是Pro和非Pro型号之间的关键区别,因为iPhone15和iPhone15Plus有可能是128GB的存储空间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